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执行攻坚

以廉洁执行保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再提升

作者: 侯文秀 陈晓红     时间:2018-07-20 阅读:918

713日下午,黄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暨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副院长游荣主持,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了谈话

会上,执行局负责人李小军对2018年执行局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并对全局干警进行廉政谈话,着重强调兰建安院长提出的“三个不出问题”——“队伍不出问题、案件不出问题、场所不出问题”,要求干警要加强自身廉政修养。打铁还须自身硬,一支不过硬的队伍是打不赢这场攻坚战的。要坚决对照岗位目标,严肃纪律作风,消灭消极执行、选择执行和乱执行行为,杜绝执行过程中吃、拿、卡、要,办事拖拉等歪风邪气,对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要努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作风纯洁、工作高效的执行队伍。

游荣对2018年执行局上半年各项考核指标情况进行分析,既肯定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又对上半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游荣强调,下半年要努力围绕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三个90%、一个80%”的目标开展执行工作,狠抓有财产可供执行法定期限内结案率和无财产可供执行的终本案件合格率。同时,对我院2016年、2017年执行结案全面“回头看”,逐案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开展工作。全体执行干警要齐振精神,鼓舞士气,发扬成绩,再接再厉,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的信心向最后的胜利发起冲刺,迎接第三方评估,以优异的成绩向院党组及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执行局干警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目标进行规划,大家在汇报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工作中好的经验,取长补短,并表示会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