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州区法院:节后第一天 法官办案忙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8-03-02 阅读:531

 

   犬守太平世、梅开如意春,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天,黄州区人民法院陈策楼法庭副庭长李宝红和合议庭的成员们早早来到了第四审判庭,从上午8点半开始将有两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在这里开庭审理。

  “现在宣布开庭。”随着一声法槌敲响,两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正式开庭。“早点开庭,早点结案,当事人心里才踏实!不能耽误当事人的时间!”李宝红说道,为了如期开庭,合议庭的成员们加班加点完成了庭前准备工作。庭审过程程序规范,环环相扣,张弛有度,与此同时,其他法庭也响起了开庭的法槌声。  

在立案庭,法官正耐心地接待当事人,提供诉讼指导,有条不紊地办理立案手续,给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其他业务庭和综合部门的干警也按时到岗,相互道了声新年的祝福后,纷纷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一年的工作中,为进一步做好审执工作,更好的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更好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