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陈晓红 方爱国     时间:2017-12-08 阅读:1219

吴2.jpg

 图一

童.jpg

 图二

黄.jpg

图三

孙.jpg

图四游.jpg

图五


  12月4日,黄州区法院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安排,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各支部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等五项规定动作后,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日报》上刊发的《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和相关3篇社论文章;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各支部书记、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并组织各支部党员就如何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会上各支部结合实际,执行局支部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大家踊跃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和其他党员进行“画像”,针对部分党员积极性不高提出了批评,对领导工作方法提出中肯意见,对年青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对别人意见将虚心接受,坚决改正,不断提高。会上还完成了11月份岗位目标考核和汇总上报工作,同时,院学习教育督导组还对全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