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党建 >> 法院党建

黄州区法院集中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8-09-30 阅读:851

9月25日晚上,黄州区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主持。

兰建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战略意义,系统阐明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总体部署,是指导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理论。

兰建安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司法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执行攻坚”结合起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法院发展的正确方向,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