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州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8-07-18 阅读:661


图一

584106021875846675.jpg图二442463523688835118.jpg

图三586063402368547811.jpg

图四


7月13日,黄州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吴江涛、童楚华、游荣分别就上半年执行、审判工作以及全院共性目标和综合部门个性目标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作总结讲话,对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就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兰建安指出,今年以来,黄州区人民法院按照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总基调和“司法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围绕了“五个聚焦”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全区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安排谋划各项工作。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的氛围已经形成,提升审判质效的各项措施正落实到地,司法体制改革稳步推进,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意识不断增强。

兰建安强调,下半年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查漏补缺,特别是围绕“三个90%、一个80%”执行目标和年初制定的各审判团队目标任务而努力。2018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院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骄不躁、负重前行。要继续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上下功夫、在提升结案率上下功夫、在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上下功夫、在过硬法院队伍上下功夫,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三个不出问题”——队伍不出问题,案件不出问题,场所不出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学习,提高素质,不忘初心,奋发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黄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