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州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8-03-20 阅读:715

 

兰.png

图一

IMG_3249.jpg 

图二


3月16日下午,黄州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作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吴江涛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兰建安从审判质效获得新提升、执行工作实现新突破,矛盾化解展现新作为,司法改革取得新成效,基础设施迈上新台阶,司法宣传获得新成绩,队伍建设树立新形象七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认为2017年,全院上下克服“案多人少”的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省级文明单位、市级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信访工作优胜单位等荣誉称号持续保持。但与全市先进法院相比,还有短板和差距,全院干警要查漏补缺,不骄不躁,立足创先争优,勇往直前。

兰建安强调,2018年要聚焦新目标,在司法能力提升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服务大局,在职能作用发挥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以民为本,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公正司法,在提高审判质效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深化改革,在司法公信提升上开创新局面;要坚持从严治党,在打造过硬队伍上开创新局面。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区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求实创新、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用智慧和奋斗共同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宣读了上级表彰情况通报和本院表彰决定;通报了党组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了2018年全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