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扶贫工作队进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孔汉涛 陈晓红     时间:2017-11-03 阅读:627


QQ图片20171103133517.png

图一

2.jpg图二

3.jpg 图三

11月31日,黄州区人民法院扶贫工作队一行3人赴堵城镇朱岭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队队员与该村村干部一道,将全院干警捐款购买的米、油送到贫困户家中。召集部分贫困户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着重宣传了党的十九大对农村工作和精准扶贫的政策精神。制作了“学习十九大、打好扶贫攻坚战”宣传栏、宣传标语等,将《十九大精神一图解读》、精准扶贫政策和贫困户名单逐一上墙。扶贫队队员还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该院驻堵城镇朱岭村扶贫工作队员不忘初心,以党建加精准扶贫为统领,以扶贫月为契机,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导,上门走访,送米送油,热情服务群众,让贫困户更好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惠农政策、精准扶贫政策人人知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