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州区法院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7-11-03 阅读:848

3.png

图一

 22.jpg

图二

1.jpg

图三

2.jpg

图四



10月30日下午,黄州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7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主持。

    兰建安传达学习了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组副书记吴江涛传达学习了中央纪检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精神等。参会人员专心致志学习,会场气氛浓厚。

    兰建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谋划工作,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兰建安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思想,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新征程,即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等。大会对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是我们开展工作的重要纲领和行动指南。二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要通过报纸、院内外网、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认真学习十九大各项文件,各支部要召开支部会议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不折不扣抓学习,抓紧抓早抓落实。三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法院工作紧密结合。严格依法履职,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办案质效,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着力推进司法改革,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和司法保障,以审判工作新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