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院党建 >> 法院党建

黄州区人民法院“两学两守两为”主题活动公开承诺

作者: 政治处     时间:2015-05-28 阅读:884

  为贯彻落实区委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两学两守两为”主题活动,黄州区人民法院党组郑重承诺如下:

  一、抓思想,践行“两学”

始终把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旋律,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来推动工作。采取党组领学、专班督学、庭长帮学等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使全院真正把“两学”落实到忠诚信仰上、落实到严于律己上、落实到勇于担当上,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抓制度,践行“两守”

  积极开展“问责年”活动,不断制定和完善制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六难三案”整治工作和作风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进程中同步推进廉政监督机制建设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以首善标准为推进法院公正高效廉洁司法。

  三、抓审判,践行“两为”

  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严格司法,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积极推行庭审建设规范化,审判管理优质化,机关服务标准化,财务管理制度化。主动把握、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依法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黄州区提高首位度、建设中心城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以上公开承诺,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监督举报电话:0713-867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