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州区法院积极参加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怀佩琳 陈晓红     时间:2018-09-30 阅读:461

473833839955056954.jpg

图一


926日上午,黄州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黄冈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黄州区法院52名干警代表政法口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

场上,52名干警组成的方队着装统一,排列整齐,精神抖擞,在高昂奋进的乐曲中,迈着矫健的步伐前进,充分展示了该院干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虽然天气有些冷,但同志们的热情没有减,执行局张凯同志甚至带病坚持参加当天的开幕式。

全院干警表示,要将运动场上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审判执行工作之中,为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强富美善都市区目标再添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