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学习十九大 为党献余热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7-10-30 阅读:1127

 

会议图1.jpg

图一

会议图2.jpg

图二

宣读誓词.jpg

图三

奏唱国歌.jpg

图四

院长讲话.jpg

  图五(以上摄影:张雅)

    为贯彻十九大,庆祝重阳节,10月27日上午,黄州区人民法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暨“学习十九大,为党献余热”老干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在家院党组成员、全院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江涛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活动上,按照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各党员缴纳了党费,奏唱了国歌,诵读了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

兰建安向老干部支部的全体党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介绍了该院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司法体制改革正破浪前行。该院已经完成法官员额制和司法责任制等多项改革,各项工作平稳推进,职能作用发挥更加充分、服务大局更加积极有为、司法公信不断提升、队伍建设更加过硬。

兰建安强调,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现在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法院不断迈上新台阶。对于老干部关心的一些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党组会认真研究,努力解决,希望在职的干警,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老干部提供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希望老干部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座谈会上,兰建安还衷心祝愿全体老干部、老党员身体好、家庭好、心情好。

活动中,老干部还围绕“学习十九大,为党献余热”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活动,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岗位,但还是一名支部党员,仍应该时刻关注和牵挂法院的发展,愿意发挥余热,希望法院全体干警在十九大的精神鼓舞下,努力创造出新的更好的成绩。

会上还宣读了区委批准成立院机关党委文件,通报了支部改选及新一届老干支部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