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健身庆三八 运动展风采

作者: 陈晓红 龙婷     时间:2018-03-09 阅读:666

 

合.jpg

 图一

吴.jpg

    图二

胡.jpg

    图三

董.jpg

    图四

叶.jpg

图五

得奖干警.jpg

   图六

    3月8日上午,黄州区人民法院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庆“三八”健身比赛活动,女干警以健康快乐的方式共庆国际“三八”妇女节。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迎辉到场向女干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为大家加油助威。该院46名女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设有跳绳、呼啦圈比赛项目。比赛中,女干警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在速度中掌握方法,在技巧中掌握平衡,赛出水平,增进友情。比赛场上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友谊、团结、进步”的精神洋溢在整个赛场上空。“好久没有这样运动了,这些比赛项目都完成后,有点累,但是身心都觉得很舒坦,这次活动,让我们忙于审判工作的女干警得到了放松。”刚跳绳跳完三百多个的卢法官笑着说。      

此次健身比赛的举办,让广大女干警在户外感受到春天气息,享受了运动的乐趣,有效释放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辛劳在健身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中增强,团结在快乐中凝聚。同时,充分展示了法院女干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锤炼了女干警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坚定意志,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法院工作增添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