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7-11-08 阅读:964

  IMG_2290.jpg

图一

IMG_2299.jpg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司法实践,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李法官发言道。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胡主任由衷说。

以上是支部主题党日上,法院干警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发言的一幕。

11月6日,黄州区人民法院按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安排,开展新时代的第一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各支部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等五项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内容;学习了《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x”环节。认真学习了黄冈市法院系统《五年发展规划纲要》“一创两化”的宣传学习;学习了《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待岗实施办法(试行)》;依照《黄州区人民法院岗位目标考核办法》,对全体人员10月份进行目标考核。

支部活动中,兰建安要求,要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推进落实司法为民、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院,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引领下,不断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