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暖花开季 植树正当时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8-03-14 阅读:339

 

IMG_3243.jpg 图一

IMG_3231.jpg图二IMG_3168.jpg图三IMG_3189.jpg

图四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0日,黄州区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织了近40余名干警到堵城镇叶路洲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移苗扶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踩土压实,有的浇水灌溉,合力栽下一株又一株树苗,种下属于自己的那份“新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干警们迅速完成了指定区域的植树任务,看着一棵棵沐浴在阳光下树苗,个个脸上洋溢了快乐的笑容。

通过植树活动,不仅为家乡的绿化建设贡献了力量,激发干警热爱大自然的意识,更增强了干警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保护环境、绿化家园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