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州区法院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8-03-09 阅读:517

 立案庭支部.jpg

    图一

IMG_2973.jpg

图二

IMG_2979.jpg

    图三

IMG_2992.jpg

   图四

IMG_2999.jpg

图五

    3月5日,按照区委安排部署,黄州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会上,各支部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等五项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全区三级干部会议及第二十一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和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没有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支部,开展向支委班子成员提意见、建议,对照《党性自检表》、《党员负面清单》进行深入讨论,认真剖析,开展党性体检,并填写《党支部班子及个人民主测评表》和《党员互检(民主测评表)》,实事求是对支部党员的表现进行民主评议。

各支部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围绕“司法能力提升年”目标,就如何提升司法能力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完善周例会制度加强内部学习、邀请专家进行专业培训、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先进法院工作做法等方式,不断扩展视野思路,提升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