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收心聚力谋开局 撸起袖子加油干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8-03-02 阅读:598

 

IMG_2961.jpg

    图一

民庭.jpg

图二

    2月24日,黄州区人民法院党组、各庭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三级干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骆书记在三级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上,各分管领导、各庭室总结了2017年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就2018年如何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出谋划策。会议要求,要尽快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聚焦2018年“司法能力提升年”工作目标,尽快收心聚力,进入工作状态;要围绕工作重点,谋划前进思路;着力问题导向,深化司法改革;以取得成绩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新时代创造新成绩,力争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司法为民能力取得新突破、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再添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