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关于表彰执行局和送达组的通报

作者: 佚名     时间:2017-04-06 阅读:1945

本院各部门、人民法庭:

近日,执行局顺利执结一起物权保护纠纷案件,转运生猪近200头,拆除违章建筑约3亩,腾退了违法占用的土地,维护了司法权威,得到了市创卫办等部门的充分肯定。在强制执行过程中,执行局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进行部署,强化多方联动,准备充分,措施得当;执行干警勇于担当,上下一心,不畏艰苦,迎难而上。此次执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既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又服务了中心工作。

院立案庭送达组自成立以来,成功送达案件数百余件,开局良好,成效显著,得到了院党组的充分肯定。送达组在完成集中送达工作中,善于创新,不断探索送达方式,有效提高送达效率;扎实工作,不断规范送达流程,有效提高送达质量;送达组干警爱岗敬业,对工作认真负责,经常加班加点,不怕吃苦,无私奉献,有效推动送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体干警发奋图强,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院党组决定,对执行局和送达组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部门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全院干警要向执行局和送达组同志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尽职尽责,不断创新,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为法院各项改革不断推进,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