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黄州区法院连夜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整改工作

作者: 怀佩琳 陈晓红     时间:2018-09-27 阅读:877

921日晚上,黄州区法院连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督导整改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意见,市委书记刘雪荣在全市扫黑除恶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梳理了当前该院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讨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兰建安强调,中央第七督导组到我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全院干警政治站位一定要高,各项工作一定要实。党组要统一思想,对督导和反馈整改的问题,要全面查,迅速改,列出整改清单,逐个研究解决。要高度重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16个涉及到法院的问题,严格按照领导、责任、措施“三到位”工作机制要求和本次党组会议安排,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到责任到领导,责任到部门,对整改完成时限要严格进行明确。会后迅速制定该院整改方案,严格贯彻落实,并及时进行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