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州区人民法院司法大队召开司法警察规范执法暨警务技能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 张正操     时间:2024-03-11 阅读:123

为切实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警务技能与执法规范化水平,3月9日,黄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参加“全省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规范执法暨警务技能视频培训会”后,迅速召开了动员大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贵芬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1152842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司法警察要时刻紧绷责任之弦,筑牢安全防线,充分认识到规范化执法以及警务技能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各项警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强警务技能训练。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2024年度训练计划,根据每名司法警察的训练状况开展差异化训练,为每名司法警察量身打造训练计划,精准评估训练效果。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服从训练安排。通过艰苦的训练,磨炼队员的意志品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警务技能能力和规范化执法水平。

展望未来,黄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动员会为新的起点,紧密结合实战需要,强化实训措施,端正训练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同时,司法警察大队也将不断提升执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为我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