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调研员、督察委员会第一副主任梅国雄到黄州区法院督察“一创两化”工作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7-12-08 阅读:1099

IMG_2521.jpg

11月27日下午,市中院调研员、督察委员会第一副主任梅国雄一行到黄州区法院,就“一创两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兰建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童楚华参加了座谈。

督察组一行认真翻阅了该院推进职能区位中心化和两级法院一体化发展的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并就该院改革课题的实施情况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听取了该院“一创两化”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梅国雄指出,实施“一创两化”发展战略是适应新形式、新变化对法院提出的新要求,是黄冈两级法院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蓝图和行动纲领,各级法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梅国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更加深入领会“一创两化”工作战略意义和实践价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各项决策部署,与上级法院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化改革,通过深化改革的方式,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改革经验;三是要狠抓结案,认真抓好年底结案工作,要求全员参与办案、全员支持办案,形成抓结案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兰建安表示,该院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院“一创两化”工作总目标,紧紧围绕《五年发展规划纲要》,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