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务公开 >> 执行攻坚

“老赖”涉嫌犯拒执罪 移送公安立案侦查

作者: 怀佩琳 陈晓红     时间:2018-10-06 阅读:1399

 

名下有4处房产,私底下将商铺转卖他人,将房产私自售卖,没有偿还债务。近日,被执行人胡某某涉嫌拒执罪一案经黄冈市公安局黄州分局审查,决定立案侦查,此举将对“老赖”形成强大震慑。

费某某与胡某某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强制执行一案,经黄州区法院立案执行。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经多次督促,被执行人拒不报告财产,也不履行生效判决。执行法官经调查查明,胡某某以某公司名义开发了4处房产。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胡某某将提供执行担保的某公司项目B区三号商铺转卖他人,将法院查封的其个人在团风某处开发的21套商品房擅自销售,未将所得款项偿还费某某执行案款。胡某某抗拒执行的情节非常严重,已经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该院依法将案件材料移送公安机关进行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