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新起点、新气象、新征程
——黄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年后收心会

作者: 张正操     时间:2024-02-20 阅读:168

2月20日,黄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年后收心部署会,明确工作思路,部署新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220110923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体警员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以昂扬向上、务实奋斗的精神状态,干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新年新气象。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收心归位,全体司法警察在新年伊始,要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二是做好警务保障工作,加强院机关、审判楼、信访、安检口的警务巡查工作,全体司法警察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忧患意识,做到不空岗、不漏岗、在岗不使用手机,提高执法行为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水平,切实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落实关于日常勤务、安检、值庭的纪律要求,树牢政治安全,警队要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养成,加强对干警的教育监督,从“细”“小”“严”“实”上下功夫,严防发生违规违纪问题,推动队伍建设新发展。

新的一年,黄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一如既往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不懈争先创优,严明警纪警规,健全完善制度,全面提升警务工作水平,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