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论坛

喜报!黄州区法院学术论文再获省级表彰

作者: 陈晓红     时间:2018-02-09 阅读:2474

 

近日,在湖北省法官协会、湖北省女法官协会举办的第十一届湖北法官论坛征文评选活动中,黄州区法院干警撰写的两篇论文获奖。其中,乐胜平同志撰写的《编制内法官助理职能定位研究》荣获三等奖;王科同志撰写的《法院随机分案机制的困境与出路》荣获优秀奖!

据悉,这是继陈晓红同志获得全省法院第二十六届学术讨论会征文优秀奖,陈芯果、林思祺获得首届大别山区域法治合作研究会研讨会征文优秀奖后再一次获得的论文奖项。

多年来,黄州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学术调研工作,利用目标考核制度激励、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上级法院组织的学术论文学习研讨活动等,利用多种形式,调动干警写作积极性,鼓励开展相关学习,不断创新调研工作机制,促进黄州区法院学术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