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法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黄州区法院三项举措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院

作者: 邓梦媛 陈晓红     时间:2018-05-18 阅读:5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严明财经纪律,规范管理秩序,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20184月,该院开展了三项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落实从严治党治院要求。

一是抓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委《中共黄冈市委办公室关于严明财经纪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进行深入讨论,要求每位党员对各项要求和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抓清理自查。认真安排部署清理自查工作,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照文件规定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开展财务自查工作。通过考察学习等多种方式,对比兄弟法院好的做法,对该院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仔细清理规范。

三是抓制度建设。根据有关规定,该院及时修订了《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并按照市纪委统一制作的财务报销凭证、公务接待、办公用品采购事前、事后审批单等模板印制了新的凭证。据悉,该院制定的规定自201851日起实施。

黄州区法院三项举措积极地贯彻落实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精神,该院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实行更有力的举措措施,推动作风建设更加扎实、从严治党更加深入。